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重点工作(活动) 和重要事项报送制度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

      为更加及时掌握学校各部门工作的动态信息,统筹安排和调度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协调推进,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完善学校重点工作(活动)和重要事项报送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下一周需要学校总体协调安排的、需要呈报学校领导知悉的,以及需要校领导参与的工作。

      二、报送时间和要求:

      自即日起,每周四下午17:00前,请各部门对上周工作做好总结和记录,对下一周工作做好提前研究和安排,拟定本部门下周重点工作(活动)和重要事项,经分管领导批准后,填写本部门的每周工作安排表(其中能表明具体日期和时间的尽量注明,不能表明的应在本周工作综述中注明),按照党委和行政归口管理分别发送到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邮箱。两办整理后将及时呈报校领导。若逾期未报的视为该部门下周无工作安排事项。

      三、报送党委办公室部门:

    1.党委机构(4个):

      党办、纪检、工会、团委

    2.各党支部(8个):

      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学前教育系党支部、艺术系党支部、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五年制教学部党支部、公共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邮箱:ayyzdb@126.com

      四、报送校长办公室部门:

    1.行政机构、教辅机构、附属单位(14个):

      校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图书馆、科研外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和对外合作交流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学前教育研究所

    2.教学机构(6个):

      学前教育系、艺术系、语言文学系、五年制教学部、公共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校长办公室邮箱:ayysbgs@126.com

      五、其他事项

      原定每月报送的重点工作安排不再报送。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

    附件:

    重点工作(活动)和重要事项安排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3: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