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专业说课 精彩绽放
发表日期: 2019-05-2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课程标准,规范引导师范类专业建设,我系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基本理念,于5月23日下午在厚学楼录播教室组织了说课程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说课程的崔向东、康圆圆等老师都做了精心准备, 镇定从容、思路清晰,对课程表现出较好的驾驭能力、设计能力和表达能力。大家均以我校师范生为中心进行设计、配置教育资源,精心组织课程和实施教学,分别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采,为年轻老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说课程比赛为我系教师的专业成长构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和学习展示的平台,也对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启发了各领域教师的思考,努力在各自学科领域中再接再厉,为成功完成专业认证做出贡献。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30 11: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