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2-20      访问次数:

  2023年2月17日,学前教育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段俊伟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段书记将过去一年的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回顾,要求全体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张瑞平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负责人赵东升对本学期的教育实习、见习及职业院校赛事相关活动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段书记勉励全体教师认真钻研教学,为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成绩。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30 11: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