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3-18      访问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10会议室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学院副书记孟庆松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段俊伟书记用《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 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段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核心、明确“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内容和勇担使命、为强市建设奋勇争先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把红旗渠精神和我们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激励全体师生为把安阳建设成为高质量的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将自觉地传承红旗渠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过程转化为做好日常工作动力,增强各项业务工作实效,助力学校学院内涵式发展。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