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 2024-03-02      访问次数:

  3月1日下午,学院在5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题是学习研讨《在全校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

  会上,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孟庆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在全校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使大家明确了此次大讨论工作的指导思想、讨论内容、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保障措施等。接着,党支部书记段俊伟讲解了学校开展大讨论工作的重要意义,就是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开阔思路,增强信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增强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全面创新拼出安幼高质量发展新天地。段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宗娟对大讨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