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红旗渠精神为引领 谱写青春“最强音”
发表日期: 2024-03-2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精神,2024年3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09会议室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段俊伟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谱写青春‘最强音’”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上党课,激励青年团员干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积极做贡献。

  段俊伟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核心、明确“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内容和奋勇争先,为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等四个方面把红旗渠精神和同学们当前的学习结合起来,激励同学们为把安阳建设成为高质量的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为了让学员们能真正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段书记以摆事实、列数据、举例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意义。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在今后的学习中,会自觉弘扬红旗渠精神,在学习的道路上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强市建设谱写青春”最强音“。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8 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