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参加学校代表队在国家资助知识竞赛复赛中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23-05-18      访问次数:

  为了增进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培养大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5月15日至5月17日,我院学生参加学校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复赛中获佳绩,此次复赛由河南省学生资助中心在开封大学举办。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我院杨晓歌、严纯和另一位参赛选手(我校语言文化学院的同学)准备充分,胸有成竹,表现十分出色。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她们充分运用自己掌握的国家资助政策知识参加知识问答和展示,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资助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的理解,感受了国家资助政策的价值和意义,营造了大学生诚实守信、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