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祝贺!安阳幼专学前教育学院三宿舍“专升本”全员上岸!
发表日期: 2023-05-26      访问次数:

  近期,2023年“专升本”录取工作落下帷幕,安阳幼专学前教育学院早期教育专业2023届涵雅楼220宿舍(8人)、涵雅楼226宿舍(8人)和涵雅楼227宿舍(6人)共22名同学全部通过“专升本”考试,均已被省内本科高校录取。

  涵雅楼220宿舍

  很高兴能有机会和大家分享,220的心得体会。我们惶恐、惊喜、感谢。回想这三年时光匆匆,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一起经历的风雨难能可贵,我们永远是一个大家庭都会朝着目标不断迈进。永远不止于前,不止于此。我们尚且未成功,还是想同你们讲讲我们来时的路。

  个人简介:

  左丽娟,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现被商丘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在备考专升本期间,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是很重要的,这样当你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你的努力就有了方向,在这期间也曾有过懈怠,但是看到我身边还在努力学习的室友,想放松的想法瞬间就不见了,然后默默拿起笔开始学习,也正是因为每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相互加油鼓励,所以就这样慢慢坚持下来了,努力是不会骗人的,时间会给你答案。

  个人简介:

  陈苗珂,学前教育学院20及早期教育专业,已被平顶山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人生不是一番风顺的旅途,总是充满了这样或那样的苦难,中间再掺杂着酸甜苦辣等百味,共谱成一篇美丽的乐章。

  在每一个人生的转折点,都要经历煎熬、纠结、患得患失,然后选择一个方向继续扬起人生的风帆。

  人生关头,与其在原地踏步空空如也,不如大步前行,只要前行,总会收获不一样。

  个人简介:

  董晴,学前教育学院 20 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中原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不努力连进门的资格都没有,做到自己不曾后悔就好。所以当做选择时,先叩问自己是否要坚定不移的走这条路,没有半途而废的选择,也没有碌碌无为的做法。不要为自己曾经的做法而后悔。相信自己,遇到彼此是上天安排的最好的选择。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青春还未结束,要为梦想而狂。

  个人简介:

  张文慧,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商丘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在专升本的学习中,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选择了专升本就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只要能脚踏实地地走到最后,我们就已经战胜了自己,走向成功。最后祝愿大家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等待都能实现,所有付出都能兑换。

  个人简介:

  张雨平,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南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专升本是一个长久战,我们首先要明确的目标(要考哪个学校/哪个专业)为这个目标持久努力,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当时我们寝室共同商量决定一起专升本,也正是如此,我们宿舍有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氛围。

  首先,英语一定要提前学习,多练习;基础不好,更要比别人多加努力。专业课主要是背,要把整本书背上好几遍,也可以和宿舍小伙伴一起整理口诀,一起监督学习。

  当然在过程中也会有很多焦虑,宿舍小伙伴可以一起散心,一起聊天。最后我想告诉大家只要付出努力,就定会有回报。“黑暗过后,自有光芒万丈等着你。瑾以此句送给我,也送给你们。加油!

  个人简介:

  茹盼丽,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明确的目的,方法,和采取必要的措施,像专升本就要明确学什么怎样学,如何学的更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学习,不要盲目最主要的是不要焦虑,中等强度的动机学习效果会更好,相信自己,你我皆是黑马。

  个人简介:

  郑萌萌,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南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分享心得:

  其实,专升本真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当然,竞争力肯定是有的,但我们只要跟进各科老师的进度,抓住老师讲的重点,深刻理解记忆并不断复习,最后你会发现所有问题都会迎难而解。

  专升本只有一次机会,也相当于高考的第二次机会,如果抓住了,有可能未来的自己就会变得不一样,虽然现阶段暂时看不到结果,但是不要忘记,树木成长之前也要扎根,也要在漫长的时光中沉淀养分。所以,乾坤未定,不要急着否定自己才走了一小半的人生,一定要坚持,我们会看到那时的星辰大海。

  个人简介:

  杜苗苗,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商丘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我们都是普通人,都渴望得到好运,但好运只会光顾努力的人。在专升本的道路上一定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不要给自己制造焦虑,不用关心别人一天背多少单词,多少知识点,你要永远有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要在哪方面努力。一万个人会对成功有一万种定义,你选择一条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时间肯定会给你答案。

  祝大家前程似锦,来日方长。

  涵雅楼226宿舍

  大学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回想起在宿舍的瞬间总是快乐的。三年来,我们携手同行,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一路上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个人简介:

  刘思诺,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商丘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录取。

  刘思诺在校期间任班级学习委员,荣获校级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参与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在校期间,认真完成学校课程任务,积极参与活动。

  心得分享:

  在进校之初,我们宿舍就决定了要参加专升本考试提升自我,不能拘泥于现状。我们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地学习,最终成功上岸。感谢身边朋友的鼓励和学校的支持。时序更替,梦想前行,祝福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永远朝气蓬勃。

  个人简介:

  陈宇,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郑州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陈宇在校期间任班级宣传委员,荣获校级优秀团员,认真完成课程任务并积极参与校内活动。

  心得分享:

  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总会有质疑与焦虑,但选定了这条路,就要义无反顾地走下去。只要努力了就不后悔,只需静待花开。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烂。

  个人简介:

  丁敏,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郑州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认真完成课程任务,积极参与校内活动并多次荣获奖项。

  心得分享:

  对于英语基础较差的我来说,专升本考试无异于一个硬骨头。首先,我抱着坚定的决心一定要考上。在备考过程中,我也经历了多次崩溃,但很快我就调整好了心态。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愿大家所愿皆所成。

  个人简介:

  石鹏杰,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中原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在确立了心仪的专业和目标院校后,我埋头苦学只为不留遗憾。在漫漫的备考路上,我们宿舍彼此鼓励,互相请教问题,取长补短。坚持就是胜利,只要认真努力学习,即使结果最终不尽人意,也不会抱有遗憾。

  个人简介:

  张家玉,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张家玉在校期间认真完成课程任务,积极参与校内活动,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心得分享:

  在备考过程中,要学会自己制定计划,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比较。欲速则不达,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做好该做的,一切终将柳暗花明。

  个人简介:

  孔米曼,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中原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任班级宿管委员,积极参与校内活动,荣获多项荣誉,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

  心得分享:

  备考过程中难免会有焦虑,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不能只顾着学习,要适当的放松自己。我经常和室友结伴在操场散步,舒缓心情,以便第二天能继续高效学习。追风赶月莫停留,前方阳光万里,鲜花怒放。

  个人简介:

  杨文倩,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中原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大雾终会散去,太阳会重新升起,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那些反反复复的否定,每一个努力的夜晚终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走吧,一起去看山外的山。

  个人简介:

  徐诗佳,学前教育学院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郑州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心得分享:

  时间似箭,光阴如梭,大学生活就这样悄然结束。大家的努力始终刻在我心,也给了我坚持下去的信心,最终成功上岸。春有约,花不误,感谢这一路上的所有人,希望幼专莘莘学子拼搏向上,奔赴热爱。

  涵雅楼227宿舍

  故事始于二零二零,终于二零二三,我们随风走,入海流,怀着满腔热血奔赴下一个港口,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个人简介:

  邵珍珠,共青团员,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商丘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实践练习,在校表现出色。

  心得分享:

  还有就是考试心态,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只要平时认真听课,加上全面的复习,加上正常的考试心态,考试就一定能取得成功。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对待试卷上的每一分.尽可能多写点。另外优势科目要尽可能少丢分,一般科目要多得分。

  最后就是要有毅力,要永不言弃,半途而废什么也办不成,如果你选择了专接本这条路,就要坚持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否则真的半途而废了。

  个人简介:

  刘珂彤,共青团员,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郑州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对待学习态度认真,与同学友好相处,认真学习学科课程,曾担任学前教育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一职,积极完成系团总支布置的任务,同时认真组织各种宣传活动,在校三年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最终在今年专升本环境激烈的情况下成功上岸。

  心得分享:

  “彼方尚有荣光在”的寓意是无论眼前的生活多么苟且,别忘了努力前行,前方必定有许多美好的曙光在等待着我们,回想之前备考的经历,刷了好几遍的卷子,背到已经烂掉的专业书,用光了不知道多少根的笔芯,这一切的努力只有我自己知道。第一次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虽然结果没有特别好,但是回想起来不会让自己后悔,在备考专升本考试的期间我听到的最多的就是,哪怕考上了,不还是浪费时间金钱上两年学,出来还是要找工作?我知道这条路固然难走,但我不想让我的二十岁就这样一眼望到头失去了意义,所以我坚信只要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就有无限的可能。

  个人简介:

  田琪,共青团员,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尊敬师长,为人诚恳,做事认真谨慎,是一名全面发展合格的大学生。

  心得分享:

  升本是一场持久战,考验的是我们对待这场考试的态度和耐心。首先“坚持”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事,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其次就是“勇敢迈出第一步”,拒绝拖延和摆烂,制定目标,坚定信念,迈出第一步,脚踏实地的学习每一个知识点,及时复习,勤加背诵。千万不要“假装努力”,因为结果不会欺骗你,不放弃也不气馁,你所刷的每一道题都将为你的成功多添一笔,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够经过努力,成功上岸!加油!!!

  个人简介:

  程梦冉,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遵循学校规章制度,积极进取,认真完成课程任务,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心得分享:

  专升本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认为信念是其中最重要的。无论做什么事,你都是主动地想去做这件事,并且非常想把它做成功,这就需要信念。面对专升本,我的信念就是要考上,要考上就要努力、认真的复习,只有我努力、认真的复习了,我一定会考上,即使结果不是自己所想的,但回想一下那些奋斗的日子,充实而快乐,也是很美好的,至少没有遗憾,或许你还会从中体会到学到特别的东西。

  个人简介:

  张婧,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郑州科技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本人学习认真,刻苦努力,积极配合老师和同学完成相关任务。

  心得分享:

  我认为学习上的东西不能弄虚作假,不懂就是不懂,绝不能不懂装懂!孔夫子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我想道理就在这里。不懂就问,这对我的专升本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学习需要一种锲而不舍、 刻苦钻研的态度,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我们还要把这种热情保持下去,制定好计划,每天都要按计划去实行。“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学习是苦中有乐,善于发现,你会慢慢爱上学习。

  个人简介:

  鲁靖舒,共青团员,20级早期教育专业,已被郑州工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录取。

  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积极参与班级中的相关活动,对于班级事物认真负责完成。与同学相处融洽,主动担任宿舍长职务。

  心得分享:

  走过之后,发现专升本考试并不难,难的是竞争。相关的知识点,只要我们能做到一看到题目就能会做,功夫就到了。其次要耐得住寂寞,耐不住寂寞很容易失败,要有决心。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有计划的度过每一天。专升本的历程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历练,让我在一种紧张的环境中锻炼自己的心态,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成长、成熟,改变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正所谓敢于直面惨淡人生,敢于正视临淋漓的鲜血,让我变得更坚强,变得无所畏惧,我想这正是无数专升本学子心声的反映。

  另外,学前教育学院今年专升本考试中,共有734人报名,463人过线,其中有7名同学在所报考专业中排名全省前十。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0: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