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表日期: 2023-11-27      访问次数:

  为了帮助大学生明确职业方向,学前教育学院于11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5楼510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比赛过程分为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大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品凝、周瑞歌、贾晓含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同学也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此次比赛不仅仅是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 比赛可以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发掘自己的潜力。此次职业规划比赛,关注度高,参与者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ICP/IP地址信息备案号:豫ICP 备 09032773 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19 10: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