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 : 2017-12-19 信息来源: 图书馆

  一、本校师生凭学校一卡通入馆,外来人员需经登记,经允许方可入内。

  二、图书馆图书学生一次可借阅2本,借期一个月。教师一次可借阅8本,借期两个月。师生均可续借一次。

  三、保持馆内安静,不得高声喧哗。

  四、维护馆内清洁卫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严禁在桌椅、墙壁上乱写乱画,随意蹬踏。

  五、爱护门窗、桌椅、灯具等公共财物,严禁将馆内物品私拆、拿走。

  六、进馆要服装整洁,举止文明,不得穿短裤、背心和拖鞋进馆。

  七、进入馆内严禁吸烟和带入、使用明火。

  八、禁止将食品带入馆内。

  九、遵守并维护馆内秩序,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禁止占用存包柜存放各种物品,不得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十、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支持工作人员按章办事。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读者,任何人都有权批评和制止其行为。对情节严重者,图书馆保留处罚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