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报道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SAD)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09-23 发布者 : 图书馆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SAD)试用通知

资源名称: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SAD)

校内访问地址:http://datauthor.com/

试用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12月31日

资源介绍: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SAD)以国内外常用文献数据库为基础,对每一篇论文与期刊的关系进行大数据计算,为作者实现具有多种期刊维度筛选和分析报告的投稿推荐;系统同时收录了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4.8万余种,几乎涵盖所有期刊延伸字段信息,整理多种期刊评价指标和数据库分类方式,以供作者全面了解期刊信息。

  进入“投稿分析”模块,输入论文标题和摘要可进行投稿“智能分析”与“常规分析”,在取得系统认证并登录后可以查看并打印相应的分析报告,利于作者确定适合的期刊。

  进入“期刊导航”模块,选择所需的期刊名称,可浏览其基础信息、发文被引趋势、影响因子等,在“收录汇总”中可搜索获取期刊评价报告、发文分析等详实的数据,并可对期刊文章进行原文传递或在线阅读。

使用说明:我校用户在注册时,须在机构处下拉菜单中选择“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并填写真实姓名和学号或工号,通过认证后将获得机构使用权限。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供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380735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