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报道

方正中华数字书苑正式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02 发布者 : 图书馆

  一、资源介绍

  中华数字书苑是方正集团旗下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的数字出版技术及产品提供商。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资源综合服务平台,提供海量图书、原版报纸、报刊文章、工具书条目、图片库资源的检索、阅览服务。

  中华数字书苑是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包括80万册电子图书、近500种报纸、2000种工具书、35万张高清艺术图片。旨在为图书馆、企业、政府等客户及其所属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下载、打印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包含开通移动端手机电子书阅读功能。截止2017年底,中华数字书苑已被多位国家领导人27次作为国礼赠送。阿帕比与多家出版社、报社保持合作,直接取得了电子资源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从源头解决更新和版权问题。

  二、访问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

  网站链接:http://www.apabi.com/ayys/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联系电话:380735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29 14:07:18